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毁灭 再毁灭

同样的一天里,两个supposed to be在我生命里同等重要的人对我说了完全相反的话。
“我们见面的时间好少啊,你真的很忙呢。”
‘哎呀每次出来都是同一批人,我不是很想出去了。’
听到这两句话时,我都愣了愣,
让我有种被杀个措手不及的感觉。
很心痛。

痛了一阵子,我就开始想,
要是说这两句话的都是我,他们的反应又会如何?

你们应该不会了解吧,
心缺了一块的那种感觉。
但愿你们一生都不会了解,这样对你们会好一些。

今天我做了颗原子弹,将我内心的世界再一次毁灭,
然后,重建中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