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Darling Darling~

真的真的好爱你
千万种的思绪,最终化成这种简单明了的方法来表明我的爱意
从第一次开始思念你开始,同样的画面、影像在脑中已经出现了无数次

今天坐在电脑前复习了一遍Starcraft II,跟朋友聊了很多废话,youtube 也看到不想看了
然后我想起了你
应该说,很早之前就想起了你
只是我故意不去发现我想起了你
同样的影像又自动开始在我脑海里播放
尽管它已经因为岁月的流逝而变得模糊,你的美丽却不见褪色

好想回到以前,让人生重来一次
安静的坐在一个角落,利用上课发呆的时间让你沉淀到我脑海中的深处
尔后,和你在走廊上相遇的时候
会在你看见我的时候露出最自然的微笑和HI
然后毫不犹豫的和你擦肩而过
继续我没有你的未来,把爱持守到我死前的一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